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推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11月30日 11:2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坚持党员和群众代表无记名推荐制度,首先介绍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接下来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充分酝酿后进行无记名投票。

image.png

支部书记主持推荐会议

image.png

党员和群众代表无记名投票

会后,立即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并按要求予以公示。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党支部以“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年”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发展党员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照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全面了解考察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社会关系等,保证了发展党员质量过硬,充实了党员后备力量。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