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张店区:召开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7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图片

5月11日,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聚焦中心任务,发挥组织优势,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区组织系统要紧紧围绕“创新提升年”工作要求和“九大提升行动”任务目标,大力倡树“三提三争”,持续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建设人才集聚高地,努力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前筹备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以正确用人导向选贤任能,以精准培养提升干部专业能力,以战略眼光抓好后继有人大计,以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设堪当张店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聚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攻坚,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立足中心城区优势,全链条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强化人才引育创新,深化校城融合发展,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张店人才集聚高地。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明确努力方向,抓好过程管控,强化结果运用,提高综合绩效考核与高质量发展的匹配度,营造提效争先、创新提升的浓厚氛围。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老干部工作,加强政治统领,聚力发挥作用,强化服务保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临淄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张店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张店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张店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张店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