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举行稀土材料产业链党委成立仪式

2022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举行稀土材料产业链党委成立仪式。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稀土材料产业链链长盖卫星,临淄区委书记周婷,淄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贾敏,临淄区领导杨晓军、康义文、王晋鹏、李建华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0164515.jpg

周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稀土材料产业链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稀土是国家战略性稀缺资源,也是我区重点发展的“456”产业链群之一。近年来,临淄充分发挥稀土的生产加工优势,规划建设了占地1000亩的稀土产业园区,加速推动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稀土材料产业链党委更好地集合全区稀土企业力量,推动临淄稀土产业做大做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汇报后,盖卫星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切实把稀土产业抓牢抓实,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引领产业向高端发展。要用好“淄博人才金政50条”,持续招引优秀人才,推动稀土产业稳步发展。要精准招商、引商,形成集聚效应,进一步延伸、完善产业链条,使临淄稀土材料产业链更具特色,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