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年01月07日 16:2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月5日,淄博市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内容。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学懂精髓要义,弄通理论脉络,做实工作举措,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三学三促”抓实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宣传 桓台县纪委监委:贯穿拧紧责任链条 推动形成巡察整改监督合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