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探索实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网上测评

2019年11月14日 08:57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加强考核工作信息化建设,淄博市研发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系统。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全市共有300余家单位20000余人使用系统进行民主测评,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力求便捷高效。改变传统民主测评人工涂卡、机器读卡模式,研发网上民主测评系统,依托“淄博—党建在线”网站进行网上在线测评,使发票、评议、计票等工作全部实现无纸化操作。

  注重保密真实。各参评单位提前维护本单位参加测评人员手机号,测评时,系统向所有参评人员手机发送随机测评账号,进行无记名投票、无记名汇总,通过电子验证密码、IP地址控制等技术手段,杜绝他人代打、填报不规范等问题,同时避免评测表收集、转递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已经提交结果的评测账号不能再次登录。

  确保安全可靠。将测评数据测评系统信息数据存储在市政府电子政务云服务器上,网络安全由市电子政务办负责,数据解码权限放在市委组织部。第三方科技公司负责开发、日常维护等工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