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办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报到会暨试用期人员“转正述职”活动

2023年09月04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月19日,桓台县举办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报到会暨试用期人员“转正述职”活动。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李杰、副科长李媛媛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润芹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耿伟伟主持。全县2022年、2023年录用公务员、选调生以及导师、成长顾问80余人参会。

  活动分座谈交流、专题讲座和现场观摩三个环节进行。座谈会上,2022年优秀试用期代表、导师及成长顾问代表、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公务员科、干部综合科分别就培养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会上,王部长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指出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桓台不仅是聚集人才的“洼地”,也是砥砺人才的“赛场”,更是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沃土”。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时代机遇,倾心干事、激情创业,在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进程中挥洒青春和智慧。

  会后,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进行宪法宣誓,并参观县城市展示中心,深入了解桓台县情县貌,提高新录用人员对桓台的认知度,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下午,新录用人员集中观看全市“提效争先”榜样史晓静宣传片,学习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县纪委监委机关廉政教育中心负责人宋晓明主任进行了廉政专题讲座,教育引导新录用人员扣好“第一粒扣子”。

  新录用人员赴王渔洋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古往今来”全视角、正反两面全方位帮助新录用人员涵养公正廉明、两袖清风的政治素养。(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