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城市社区 >最新动态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奉献聚合力 共建在社区

2017年08月17日 08:26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兴乔社区与共建单位在协商议事会召开“党建联盟议事会”

共建单位参观指导兴乔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

共建单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驻地单位与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横向联系,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兴乔社区联合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团体等单位,开展长期的服务项目合作,真正做到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发展共赢,进一步推进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

  近日,兴乔社区与共建单位在协商议事会召开“党建联盟议事会”,会议由体育场街道纪委书记、兴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丽丽主持,兴乔社区包居领导、淄博市公路局、淄博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理站、淄博英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淄博市技师学院、东方双语学校、体育场派出所、张店区交通局监察大队、淄博开创热力有限公司、春光医院、齐心公益、淄博梓群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齐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共建单位代表参加,社区“两委”成员和网格员列席参加。

  刘丽丽同志介绍了兴乔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各单位展开工作经验交流,听取好的共建意见和建议。共建单位根据服务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建立了共建服务项目清单,根据项目清单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这次党建联盟议事会,社区与共建单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原则,形成党建工作联动,凝聚党员,凝聚群众,服务单位,服务社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推行“八步法” 做好落后党员教育转化工作 淄博市张店区微党课:汲取英雄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淄博市张店区农商银行“五个注重”加强党建工作 淄博市张店区: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报告会 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建引领强服务 “红色物业”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