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开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历史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9:4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高青县黑里寨镇开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历史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支部认真完成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收缴党费等基础工作。同时,各村认真发展党员、规范流程。

党员宣誓.jpg

党员宣誓

  会后,积极开展党员联户活动,到贫困户、一般联系户家中走访,帮助清理卫生,解决困难。

党员联户.jpg

党员联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各村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医保局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淄博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市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市委宣传部开展“致敬榜样、实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