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党建引领滩区迁建二期100%分房到户

2020年12月23日 09:5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22日,黑里寨镇黄河滩区迁建项目二期分房大会顺利举行。此次共涉及官庄和西泮两个自然村147户群众,分房大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过程由党代表、人大代表监督,并全程录像,共计选出住房190套,选房率100%。至此,黑里寨镇黄河滩区迁建项目涉及的4个行政村、9个自然村531户群众选出住房674套,选房率100%,分房到户阶段工作全面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2230931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3228.jpg

黑里寨镇滩区迁建工作推进到今天,最大的收获是项目顺利实施离不开党建引领和党员带动。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决策下,镇党委、管区党总支以及村党支部一班人,同心共力,令行禁止,从宣传动员、入户走访、收保证金、签订协议、搬迁拆旧等各方面、各环节,支部始终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3102.jpg

037dd140f5caafbb4af68bc0287b099.jpg

黑里寨黄河滩区搬迁联村党委的成立为迁建工作注入活力,党员始终冲在前面,支部增强了威信,党员树立了形象,干部凝聚了民心,党组织领办合作社5个,建成1200㎡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后续顺利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组织基础。(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联村党委引领滩区搬迁“涅槃”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流动党员管理出“实招”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站在新时代 抓好新党建 高青县黑里寨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