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选聘高校高层次人才担任淄博“医疗卫生合伙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21日下午,市委人才办会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选聘高校高层次人才担任我市“医疗卫生合伙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选聘“医疗卫生合伙人”是我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有利于促进高校人才、项目、学科等优质创新要素向我市医疗卫生机构流动,既为高层次人才提升自身能力、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又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解决高层次科研人才引进难的问题,实现高校、人才、医疗卫生机构的“三方共赢”。会议强调,“医疗卫生合伙人”从我市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和驻淄高校先行先试,下一步将逐步扩大到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和市外医药高校院所,更大范围实现人才共引共用共享,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齐鲁医药学院、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攻坚克难,聚力前行,倾力写好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