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2020年10月10日 09:4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0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来到他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围绕党委办公室干部履职尽责、健康成长这一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视察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排头兵,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江敦涛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重要办事机构,为市委服务更直接,对政治素质、工作标准、能力作风的要求更高。要做到政治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根铸魂,铸就绝对忠诚的信仰信念,校准前进的正确航向,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工作、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把讲政治落到每一个细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业务精,一刻不停地提升专业能力、锻造过硬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探究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发挥参谋部和智囊团作用。要做到作风硬,把品质理念、工匠精神、精品意识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坚定不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足苦功夫、笨功夫、细功夫,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出手就是高水平。要做到形象好,持之以恒重品行守规矩,坚持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坚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靠严律己、自身硬赢得口碑。


江敦涛强调,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切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市委办公室要把关心培养干部当作一件大事,设身处地帮助排忧解难,大力选拔使用有思想有境界、敢想敢干、猛打猛冲的“狮子型”干部和甘坐冷板凳、埋头实干、无私奉献的“老黄牛型”干部,让大家时时刻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强力实施“厚植民生”行动 加快打造普惠共享新样板——淄博市临淄区《我来讲党课》活动系列展播 强力实施“五个优化” 加快打造动能转换新优势——淄博市临淄区《我来讲党课》活动系列展播 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131”党建模式助推组织生活标准化 淄博铁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