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市委组织部 市委党校启动全市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先锋齐炼”暨“名师促教”活动

2023年07月1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6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先锋齐炼”暨“名师促教”活动启动。

IMG_5345.JPG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先锋齐炼”和“名师促教”活动安排,发布了“先锋齐炼”Logo。两项活动依托全市88所镇街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发挥市委组织部组织优势和市委党校师资优势,以“先锋齐炼”活动推进党员全员轮训,以“名师促教”活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水平。

会议指出,“先锋齐炼”及“名师促教”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全市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在丰富内涵形式和深化作用发挥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必将助力全市基层党员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抓好基层党员“先锋齐炼”活动,让党员进门受教育、出门增干劲,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严要求抓好“名师促教”活动,市委党校挂包教师要结合自身业务优势,主动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镇街党校规范化管理运行水平。要以更高站位推动镇街党校工作开展,进一步建强师资队伍、培优教学课程、抓实教学管理,打造党员进党校、受教育、强素质、做贡献的完整链条。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和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区县在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张店区:党建引领再升级 “红色科苑”展活力 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四步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