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弘传焦裕禄精神,体检忠诚党性初心——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20年11月12日 00:0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永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近日,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2.jpg

首先在焦裕禄像前,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感受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触动、信念上的唤醒。之后进馆参观,通过图片、实物和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大家一起重温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展现了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

3.jpg

然后,参观岱北村党建教育成效,并看望中心派驻干部,博山区委常委 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冲、岱北村村党总支部书记许茂孝分别介绍了村建文化广场、党建长廊、文体场所和党员干部诚信积分管理模式;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于长永同志以“学习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树立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为题,从“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较真的“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性体检”活动,按流程对照党员标准,自觉检验忠诚党性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弘扬焦裕禄精神,牢记宗旨使命,对党忠诚恳切,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荆家镇里仁村党支部开展“树正气・谋发展・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高青县黑里寨镇:开展“忆初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 沂源县西里镇北王家庄村第一书记李勇:干事创业为群众 扎根基层践初心 淄博市博山区:依托“灯塔-党建在线” 提升党员教育工作实效 淄博市淄川区:开展实训模拟 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