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桓台县荆家镇里仁村党支部开展“树正气・谋发展・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09:2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服务群众水平,激发参与乡村振兴热情,推动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8日,桓台县荆家镇里仁村“第一书记”耿刚组织里仁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树正气・谋发展・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支部领办合作社、党员积分管理学习交流,先后到起风镇起南村、新城镇崔楼村、新鸿基农业考察学习。

zhengwen1.png

  在起凤镇起南村,荆家镇里仁村村干部及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粮食加工车间。起南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魏锐祚就实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立股份合作社,走集体化、集约化发展道路,向土地要收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思路,毫无保留的向大家进行了传解。

微信图片_20201110091408_副本.png

参观起风镇起南村党建文化广场

zw.png

起南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讲解起南村发展经验

  在新城镇崔楼村,新城镇组织委员孙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施行党员分类管理的具体程序、考核办法、取得实效。崔楼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毛民基结合本村实际,以生动农村事例向大家介绍了积分管理给崔楼村村容村貌、农村风气带来的新变化。

3.png

新镇镇组织委员讲解党员分类积分管理

       345.png

新城镇崔楼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讲解党员分类管理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鸿基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向合作社负责详细询问土地流转、果蔬种植、产品销售等问题。

4.png

参观鸿基农业合作社

  活动结束后,里仁村全体党员在“树正气 谋发展 争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横幅进行签名活动。里仁村“两委”成员表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体村民,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智慧和双手,把里仁村发展建设成为幸福和谐的美丽乡村。”

45.png

进行“树正气・谋发展・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大签名

  下一步,里仁村党支部将结合里仁村实际,借鉴学习交流经验,重点围绕支部领办合作社、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充分激发乡村治理的活力。(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党校教育下沉 党员素质上升 桓台县新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桓台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