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10:2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宏伟同志带队到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对接结对共建工作。临淄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843_副本.jpg

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按照“十个一”的要求就共建需求和意向进行了初步交流。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观看了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纪实片,参观公司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及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按照“十个一”的要求就共建需求和意向进行了初步交流。临淄区委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还就公司党支部关心的党员发展规范流程、积分管理办法、模范党员宣传等工作进行政策宣讲和业务辅导,受到全体党员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904_副本.jpg

参观公司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及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

    

    下一步,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将坚持开放融合共享原则,切实履行结对共建职责,进一步对接需求、发挥优势,与公司共同深入研究结对共建的工作方法与路径,做到阵地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实现互学互促、共建共赢,形成“党旗红、事业兴”的良好格局,为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工商联与“两新组织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与“两新”组织青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淄博市: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以仪式感提升老干部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 淄博:突出四抓加强对建组织扩覆盖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