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科协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4日 14:0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淄博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报》的基础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科学把握战略全局”》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进行研讨交流。

e99aa43024de965cb6e02d91868d245.jpg

党员干部在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

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相关内容,结合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和对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科学把握战略发展全局的思考,对科协下一步团结引领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如何树立强烈的创新自信,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市科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组长卞军同志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市科协工作发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科协业工作的调研、督查和检查,不断推进科协事业健康发展。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淄博市举行 淄博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淄博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省领导王良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