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中国老科协、山东老科协在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4:0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老科协、山东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健康行”团队在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岳明生、副秘书长张连起,山东省科协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委员陈传玉,淄博市科协主席卞军,淄博市老科协秘书长郑华新以及区科协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重的拜谒仪式。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岳明生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塑像鞠躬,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的优良品质、干事创业的拼劲韧劲,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乡村振兴、全民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全市工会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博山区召开 淄博市博山区: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以文明实践“五进”推动基层宣讲工作扎实开展 一次“长征”和4条朋友圈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