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08:5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66.jpg

12月30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明年老干部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苏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贵军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和行动自觉,根据离退休干部队伍发展变化和趋势,不断转变理念、调整重点、改进方式。要明确方向、精准施策,聚焦聚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引导老同志并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是落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求的题中应有之义,领导小组要履行好统筹协调、组织谋划、指导监督的职责,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责,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老干部工作新发展阶段的主题主线,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开辟新路径、拓展新天地,奋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张店区:党建引领再升级 “红色科苑”展活力 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四步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