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0:1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宪法日宣传,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宪法知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小义乌南广场步行街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相关法律资料、扫黑除恶宣传单页、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知识汇编和相关宣传品等,向群众阐释了宪法地位,讲解了在宪法中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答疑解惑,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理解。

       同时,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市县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责,强化宣传引导,重点解读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中共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