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组工创新

我市开展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展示评议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09:0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4日,淄博市开展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展示评议活动。张店区马尚街道等8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展示了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成果。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参加评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展示评议活动,总结前段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创建提出要求。

据了解,为整镇(街道)推进、整县(区)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20203月,淄博市在全市部署开展了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各区县、镇(街道)积极踊跃,加大投入、加大创新、攻坚突破,解决了一批困扰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取得了一批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全域提升、全面过硬。202011月,经区县评估,从20个参与创建的培育对象中确定了8个镇(街道)作为候选对象。12月,对8个候选对象开展了村村到评估验收。这次展示评议是示范镇(街道)创建评估验收的一个重要环节,评议结果将作为评定市级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的重要参考。下一步,淄博市将综合日常调度、村村到评估验收、展示评议等情况,评定全市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名单,并予以命名公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躬身入局 聚众智 求善法——高青县田镇街道赴临淄、淄川学习智慧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我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沂源县:推进基层党校建设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