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2020年11月19日 16:2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加强与“两新”组织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推动“两新”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赴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1.jpg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双联双培制度”、党员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建工作指导员详细解读了市直部门与“两新”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要求。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十个一”重点工作展开座谈,并就共建需求和意向进行了初步交流。

3.jpg

       座谈会结束后,座谈人员一起参观了参观了集团红色驿站、党群展厅、党员活动室。

2.jpg

       下一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坚持以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发展,扎实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党企共赢。

(中共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大数据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工商联与“两新组织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与“两新”组织青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 开展“党性体检” 锤炼党性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