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 开展“党性体检” 锤炼党性守初心

2020年11月23日 10:5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了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及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近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党性体检”,20余名党员参加了一次严肃、具有教育实践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85991f4a9207aa34d06c0f09c91a09d.jpg

     

       此次党性体检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为初心学堂、红色熔炉、党员体检、公开承诺四个步骤进行。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学习先模人物事迹,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填写了体检报告,郑重签订了“组织生活承诺书”。以学英模、定信念、摆问题、作承诺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政治信念,提纯了思想灵魂。

 

ed8508b629b349b55cf01765ccac060.jpg

     

       通过此次“党性体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性体检”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党性体检 淄博市临淄区:以高质量教育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落“实” 淄博市淄川区“五大工程”推进过硬支部建设 弘传焦裕禄精神,体检忠诚党性初心——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淄博市以讲党课活动助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