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党建牵头,全面开展满意度走访

2020年11月30日 11:1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期,高青县常家镇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采取逐户必到、逐人宣讲的办法,宣传讲解我镇在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89.jpg

 常家镇满意度走访大会召开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满意度走访工作,立即召开“常家镇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工作部署会”,强调工作目标,凝聚思想共识。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延科强调:“各管区、各包村干部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搞好宣传,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耐心细致地向群众了解具体情况,对了解到的意见分类建档,及时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

  为了保障此次满意度走访活动顺利进行,镇政府统一印制《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群众关切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发放《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和《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既是向全镇人民群众展现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也是便于群众为我们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建设更加富美的新常家建言献策。

  强化督查 确保实效

  为切实做好此次群众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我镇成立了督导组,每个周末入村督查走访落实情况,定期通报工作开展进度,督促干部用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务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常家镇23个行政村已全部开展行动,入户走访率达到82.5%。(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芦湖街道:党建引领,打造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新样板”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高青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淄博市高青县:稳妥推进“一肩挑”动态调整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