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第四期“党员干部大讲堂”开课了

2020年12月21日 14:5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四期“党员干部大讲堂”,副局长张宁宁以“严守纪律规矩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从纪律建设层面为局机关全体人员授课。

微信图片_20201221095654.jpg

    张宁宁从“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必须始终牢记和坚守”“纪律严明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需要,必须充分认识其必要性”“严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安全线’,必须认真学习和遵守”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不同时期党的领导人对党的纪律的论述和要求,系统阐述了纪律严明对于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有关规定,通过正反两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廉洁自律要求,保持党员本色,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党的形象的代言人、担当作为的带头人,以优良作风助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扫雪齐上阵 服务暖人心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高青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淄博市高青县:稳妥推进“一肩挑”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