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青干班开展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14日 11:1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切实提升当代年轻干部应当具备的“七种能力”,近期,淄博市张店区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区情介绍等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学员思想政治素养,激励学员们立足区情实际,争当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11.jpg

“旦旦学之,不负韶华。”邀请区领导苏振华、孔杰、江贵军同志分别围绕年轻干部躬身入局、廉洁自律、提升能力等方面为学员们上专题党课,省委、市委党校教授及山东理工大学教授进行了主题授课,学员们在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业务知识的同时,还构建了全面系统的理论和知识框架,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张店贡献自己的力量。

锤炼坚强党性  提升思想境界

21.jpg

12月4日,学员们奔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和时传祥纪念馆,围绕“担当”主题上了一堂体验式情景党课,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学员们来到永锋集团、巨威房车、森锋激光、奇瑞新能源汽车城、齐河博物馆群等进行实地调研,感受齐河县在顺应时代、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发挥区位优势等方面做出的有益尝试,实现了新旧动能转换跨越式发展。


吃透区情区况  勇挑发展重担

31.jpg

青干班邀请了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公园街道、马尚街道世纪花园社区等9个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先后到体育场街道东方社区、科苑街道潘苑社区及3个重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通过边看、边学、边议,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张店区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更涵养了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激发了青年干部躬身建设幸福美丽张店的斗志。(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青年干部要用好“手中杖” 淄博市妇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精心“烹制”党员干部“提能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