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干部工作 >干部规划综合

张店区2020年青干班:逐梦奋进 吾辈当歌

2021年01月12日 16:5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为了给青春助力、为青年赋能,本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对标先进、作风养成、区情介绍、实践调研、挂职锻炼等环节,全方面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

开班以来,43名优秀青年干部远赴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开展对标学习,至今行程已经过半,今天让我们走进2020年青干班,感受青春活力与激情,见证青年奋斗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630_副本.png

现场看、实地学,拓展青春视野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在深圳,学员们先后到比亚迪公司、天安云谷、腾讯公司、阿里巴巴、云天励飞等进行实地参观,现场感受了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创新精神和企业文化,看到了思想和理念的差距,也感受到了态度和品质的距离,更明确了学习借鉴的方向,坚定了服务发展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651_副本.png

专家讲、学员思,激活青春思维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深圳40年来的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发展奇迹,但发展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学员们通过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和企业讲师的专题授课,深入了解了深圳深化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感受了一流企业发展背后的创新与坚守、心血与汗水。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604_副本.png

集中议、大家谈,凝聚青春智慧

青年朝气蓬勃,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青春富有梦想,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光芒。通过几天的对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圳改革开放历程中体现出来的创新精神、突破精神、奋进精神尤其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拿出敢为人先的工作气魄,拿出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创造过硬业绩,不负青春韶华。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614_副本.png

知党恩、强党性,激励青春担当

青春是用来追梦的,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离不开坚定的信仰和过硬的品德来支撑。青干班组织全体学员到深圳莲花山山顶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腾讯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体验“红心长征路”,通过亲身感受、现场体验,进一步锤炼了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为民信念。(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633_副本.png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青干班开展专题培训 淄博市张店区青干班:学思践悟展风采 笃行实干勇担当 淄博市委召开2020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我市开展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展示评议活动 我市强化三项措施 推动全市党员教育培训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