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14日 11:5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zw.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金政37条”,响应江敦涛书记三年十万大学生来淄创新创业集聚计划,进一步加快推进 “青年人才”引进工作,12月10日,淄博市桓台县召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卫健、教体、地方金融监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元水就做好青年人才引进最后冲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抽调充足工作力量,将市里反馈的大学生数据排查清楚是什么情况,把符合条件的录入系统。二是全面排查录入,加强数据调度反馈。积极探索研究扩增量的方法和途径,做到勤对接勤汇报,完成市里下达的增幅至少达到40%的要求。务必要抓住最后的关键时期,对所有符合认定标准的青年人才做到应录尽录,最大限度地提升增量、增幅。

  桓台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年度青年人才考核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指出了目前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目前各区县的青年人才引进数据。按照市里要求成立由组织部长和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工作专班,集中推进青年人才招引工作,要求各镇(街道)要拿出扶贫、优化营商环境的干劲和做法,开展此项工作,对辖区内所有单位(包括省属、市属驻地单位)开展地毯式录入排查。(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来桓台县调研 淄博市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共青团桓台县委:不忘跟党初心 ​勇担青春使命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力稳定就业 筑牢民生之本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